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草案征集列表
关于《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励和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本市用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根据《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人社部发〔2021〕89号)、《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沪委发〔2016〕19号)、《上海市全面深化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沪委办〔2020〕1号),我们修订完善了《关于印发<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2月28日。

附件:
        1.《关于印发<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制订背景
        2.《关于印发<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8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