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草案征集列表
关于《关于外商投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审批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等决策部署,加快引进国际知名的职业技能培训品牌,扩大优质职业技能培训资源供给,同时规范外商投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审批设立和事中事后监管,我们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各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外商投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审批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12月10日。

附件:
    1.关于《关于外商投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审批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
    2. 《关于外商投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审批管理办法》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4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