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草案征集列表
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落实贯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登记工作强化失业人员就业服务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登记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79号)、《关于进一步推进失业保险金“畅通领、安全办”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4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本市实际,我们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8月4日。

附件:
1.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制订背景
2.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