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草案征集列表
关于《关于具有本市户籍留学人员其持外国护照子女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修订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本市海外人才综合发展环境的要求,我们对2012年首次制定并实施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修改,此次主要是根据当前规范性文件制定要求,对相关表述作了进一步完善,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做到工作不断不乱,保障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外籍子女及港澳台子女在沪享受相关待遇。前期,我们已征求了有关部门的意见,现将《关于具有本市户籍留学人员其持外国护照子女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修订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1月24日。

附件:
        1.关于《关于具有本市户籍留学人员其持外国护照子女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修订稿)》的制定背景
        2. 关于具有本市户籍留学人员其持外国护照子女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修订稿)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7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