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草案征集列表
关于《关于本市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行政许可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行政许可,切实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等国家规定,以及市政府关于深刻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要求,我们修订完善了《关于印发<关于本市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行政许可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2月11日。

附件:
        1. 《关于印发<关于本市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行政许可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制订背景
        2. 《关于印发<关于本市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行政许可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0日
  我要发表意见